乌拉乌拉

暗表随(xia)笔(xie)

*回顾看到王之回忆篇小表接住摔下马的王样时冒出的脑洞

*但写完时已穿越到了仪式篇X

*王样视角

*小学生渣文笔,纯自嗨,牌友们轻喷

*以上都没问题请下拉<(_ _)>

      又是一次,你在我将要放弃时给了我希望,伙伴。伙伴,你总说把我当作榜样,因为我勇敢又强大,我给你带来力量和友谊。可是伙伴啊,你却一直忽略了你给过我多少。当我从千年积木中醒来时,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你却毫无芥蒂地接受了我的存在,愿将你的一切与我共享。

      因为我的缘故,虽然你才是武藤游戏,可在大多数危难时,却被挤到了一旁,由我代替。看似我是在帮助你,实则却掩盖了你的光芒。但是即使如此,你也只是默默地站在那里,无丝毫怨言地为我加油。你成了我看不到却看得见的,最重要的伙伴。

      后来,我们终于见面了,真正地成了“朋友”。你在我悲伤时安慰我,危难时帮助我,犯错时阻止我——并在替我承担一切后果之后,依旧信任我。到那时我才意识到,你每次静静地站在我身后看我的目光给了我多少温暖和勇气。伙伴,那一次你教我的东西光靠我自己或许永远不能参透。你才是我无尽力量的源泉。

      回过头想想,我取得的每一份荣耀都有你的参与,你早不是什么胆小鬼,而是我的搭档与伙伴。伙伴,我曾说过你终有一天会超越我,可或许,你那被重重温柔包裹着的坚强从一开始就不曾亚于我,只是被我匆匆掩盖了。好在最后,你终将属于自己的光芒闪耀了出来。真好,你已经超越了我,没有我也可以勇敢地前进了。其实你和我一样,都不舍得与对方分开,希望我们能彼此陪伴。可你却主动拒绝了——依旧是为了我。惊讶之余我也明白,现在的你,已是和我一样的高傲的决斗者了。伙伴,你给我的帮助我怕是永远都还不上了。但一如你相信着我,我也会一直注视着你的。即使身在冥界,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的,是吧,伙伴?

     ありがとう, 相棒,さようなら。

   (谢谢你,伙伴,再见了。)

      稳住别慌,我是甜党【泥垢。我知道很多牌友不太接受暗表的结局,骂王样渣。我第一次看也差不多。可见到他们最后笑得那么甜却又觉得心口痛并着暖。现在看其实有点理解了小表为什么要那么做,王样终究是法老,虽然在现世也结下了羁绊,可他终是还有在3000年前,一同生活了十几年的亲人朋友。小表这么温柔的人,怎么会为了一己私欲去强求别人呢?就如上边所说,无论相隔多远,心依旧在一起啊。啊,我真是文艺【PIA

      说真的,暗表是我唯一一对能把死别当HE吃的了,我连苑鼠那么隐晦的生离都吃不下去的,或许这就是真爱把(喂)。而且死别不代表见不到了啊(疯狂暗示隔壁剧场版),社长啊,你那超次元设备在过完牌瘾后能不能借给小表用用啊,那什么撮一对情侣胜造七级浮屠嘛(社长:你当我傻吗?!)

      最后……问个煞风景的问题,据说5Ds里提到小表20几岁就去世了,麻烦给位牌友指路在哪一集,谢谢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