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乌拉

nickel拟科:

自制游戏《推特治国》宣传
“你能让人们投票砸死所有左撇子,也能让人们投票灭绝猫这个物种”
20xx年,联邦推出“良知”全民公决系统,公民通过在社交媒体上投票,决定国家事务。
职业舆情监控师和舆论引导师就此诞生。
政治成为娱乐,舆论几近宗教,大众代替先知。
你是否想过,自由和平等不可兼得?

单子化个体的软弱促成人们积极顺服舆论,而舆论的强势又使个体日渐深陷孤立、虚弱和依附社会。几乎所有的极端现象将会日趋减少和消失;几乎所有的最高的东西将会逐渐下降,并为中等的东西所取代——
我们相信,采取民主制度的多数群体永远不会投票赞成把所有的左撇子会计都砸死——但如果多数人真的赞成,你该怎么办?

tag:文字游戏/解谜
制作组:由@1982制作组 发布,欢迎大家关注制作组微博http://weibo.com/u/6316293560

本游戏内一切内容均为虚构,游戏仅供娱乐。
角色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若您的观点和角色观点有所冲突,我们愿意承认您的观点永远是正确的。
引言部分分别出自:
黑格尔,托克维尔,哈贝马斯,萨缪尔森,庞德斯通,陈力丹,以赛亚·伯林,斯大林,肯尼斯·阿罗。

评论

热度(352)